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04-01

haiyaaaa`````天气死不热的···

今天太阳很大eh···汗1直流流流···
今天是“愚人节”···不好玩的···我才骗到1个人 :X 那个人就是Evon :X 会不会可怜哈?
刚才2点多时,我跑去阿Leen的阿blog看···我看到1样东西····好笑啊!邓伊伶叫你讲出来哈?害我1直笑···hahahahahax2···

不懂听哪1个老师讲“这个星期会打针···”我们就很紧张···怕打辽会痛1个星期 =A=
从拜1讲讲到现在都还没打···连紧张兴奋的心情都没有辽···因为心里觉得“今天不会打的啦,都被骗几次辽···”··· 《《《《《《《 就是酱子·····

无聊leh········没事做leh·······怎么办leh······想吃Ice-cream leh·····

好辽leh·····我要结束这个闷死人的故事辽leh·······byex2辽leh·······



-THE END- 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