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04-03

我有几天没写阿blog辽啊?

昨天·····拜6···我又做工辽···昨天我是真的是想骂“变态”啊···虐待是吗??从早上到晚上1直有customer来···来不停的···吃下饭的时间也没有···可怜死死 D: ! 害我和阿Ling只吃waffle过活 :X

还有leh····昨天hoh···
TA跟我讲他舅舅把我送他的戒指(项链)踩扁掉 :'( !

等下我要和阿Shan , 阿mmy , 阿Leen×dear× 去Imperial Mall买project的东西 :D! 开心eh!!






介绍新歌时间到 :D!
假装 - 4minute :)!

You Know - 4minute :)!

Heart to Heart - 4minute :)!

4minutes left - 4minute 这首不是很好听 :X

Love Handle - Akon 好听 :D!


好辽···我要去准备辽 :D!
byex2 :)!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