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03-30

ermmmm````````````无聊····?

昨天我去配眼镜辽 :'(  真的要带眼镜辽···惨惨 :'(
我在Imperial mall那边做···我选很久啊···老妈也有做···
我L 0.50 R 1.00···闪光/反光L+R 都是0.25···我做那副眼镜RM220···原价RM288 :X
ermmm····不是很喜欢那副眼镜 :X


今天简直只上1/2节课那样 :X
我和那3个傻婆1直在班上笑 :X 现在想回去下,都不懂什么酱好笑··· =A=
最好笑的就是!上GG节的时候,阿Leen在讨论老师的*腋下*,解释太多·嘴巴里面的糖不小心被吐出来···然后那个阿Leen 1直弄·弄不走,我就在那边死命笑·笑到很痛啊那个肚子···阿Leen笑到脸红完···hahahahax2···傻的···


放学后,我和阿宁跑去Ma Baker等车···天气实在是死不热的eh···像喷火那样啊···
等着车来时,我和阿宁就坐在Marina那边做功课···边做边流汗···Ma Baker又酱多L.A在里面 :X
还看到有4个L.A在朋友面前×打Ber(kiss)× 几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恶心下···有比要酱开放meh?怕死人家不知道你没kiss过后??需要登下报纸/杂志吗??*LASAP!*

不好意思哈···我的故事都很短···
我今天故事就写到这里啦 :D!
byex2 :DDD!!!


-THE END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