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03-23

wahahahaha!!!我的宝贝电话回来辽 :D! 爱死死!华语也Install辽 :D!

今天上课,老师在讨论GG考卷时,讨论到半半·我睡觉去 =A=
 因为老师讲很慢啊···慢到连Anita,Ms.BEAN也睡觉···我睡到换节辽也不知道···还好Moral老师不会凶··ahahahax2····在她的节睡到半半·自己automatic醒来···结果··········才知道外面下雨=A=
我的阿ral课本没有带,被罚站 :X 阿Ms.BEAN也是1样 :DD!
那么的soii我穿马来装,没有雨伞 :X 阿Leen就借给我雨伞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她的雨伞差不多可以丢港辽····竟然跟我玩生锈 /.\!!!
出了学校···我去阿宁家···她的弟弟很好笑啊!看到我的背影还以为是她的大姐···HAHAHAHAHA!!!
然后·2.30去Parkson :D!
要去Parkson时,阿宁爸爸带我们去买水果 :X 几不好意思下的····

到Parkson,我们就去看有几点的票- 4:15p.m的票···
突然···有个陌生号码msg我···原来是TA的干姐···害我吓到下·号码几时又乱乱飞···hahahax2···
在Parkson我也看到TA另外个干姐'Cutesweet Grace'```
过不久,阿龄就来辽···我们买好Popcorn和水就进去看戏···(World Invasion)```看到半半干哥打电话给我,听完后,回去时下soii死啊!差点认错人 :X!!!


我今天的故事···就到此结束 :D!
晚安 :D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