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03-21

今天 开学辽 D:

我的成绩啊·ah moiii /.\"
很差下·全部 40-45% 可怜的分数 :'(

我的天天天啊~~~~
死火·谁可以救我??
补习可以救我···MUAHAHAHAHA!!


我来介绍阿歌啦 :D!

On The Floor```TA的干姐介绍我地 :D!

还有!我最爱的歌 ··· :D!

好听死! :D! 爱死啊 :D!

这是我新做的阿blog :X

好辽呐····晚安辽 :D!


```NitEz```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