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03-24

我不懂要写什么 :X 我乱乱写好辽啦 :D! 好过没写 :DDD!!

今天要放学前!阿珊她很soii :X  椅子XXXX ````  其实`````我也是有几次酱过辽```hahax2```

我的blog今天又自己design过辽 :D! 
看辽觉得自己很有成就感```HAHAHAHAHA!!!

等下我没有去补习 :X 因为爸爸没空载我去 :'( 下次还要补回去的啊 T _______ T !!
累eh :'( !

看照片时间到! :D!


2011.2.26 ♥ !
------------------他拍的 :D!


好辽啦!写到这里```

到此结束 :)!
byex2 :D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