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2-01-06

2011 byex2 , 2012 Hello : )

新年lo `

沒什麼差啦 ` 我還是我 , 還是1樣傻 xD


24号去倒数  X'mas , Leen带我们去 , 谢谢你 : 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ermmm ` 我生日那天 , (12.31)

好朋友 , 好姐妹 , 老朋友他们帮我庆祝生日 , 我很感动 !!

我的眼泪不会出 , 我知道你们很希望我眼泪出啦 , hahahaha `

它就是镖出 , 我补偿不到给你们 :'(  , sry !!! xD

直接看照片啦 xD



- 礼物


早上在家 , 下午去Parkson , Shan的礼物是她请 PIZZA HUT ,

晚上去Hot spot庆祝 , 差不多10/11点去Parkson等倒数 `

去年生日很惊喜 , 很感动 : )

谢谢你们 ! : ))







Shan请的 xD






Leen给的礼物 :D






Amy , Amanda , Evon , King Yie给的 :D





 Xiao Zai 送的 :/ , 
我是过后才知道 ,
谢谢你 ,
第1任 : )





当晚有3粒蛋糕 -.- 
就是他们lo ! 没有跟我讲他们有买蛋糕 , 如果有酱我也不会去买 =A=

看到都饱啊 `
hahahaha






谢谢 , 庆全 :D



- 倒数 , 庆祝当天


: Parkson




: Hot spot















: Parkson








当天晚上还遇到 Jing Yee :D !

还是这么的高 -.- hahahaha

谢谢你们 : )


haizz ` 我想换去有 Geo 的班 !!!!!

Puan Lai 不肯啊 !!!!!!!!!!!!! 我很失望 , haizzzz `

很坏  , 她讲如果成功换成的人 , 成绩全部不可以fail ,

fail的话就跌去 A5 那些很后面的班 ` 很压力 ,

敏敏换得到 , 拿纸出去后敏敏哭 , 太压力疗 `

没关系 , 今年不能 , 明年我再试换 : ) !!

过年要到lo , 我的表姐已经有2年没在Miri吃团圆饭疗 ,

这2年晚上我都自己1个人玩烟花 : ( , 今年也是 ` haizzz

表姐在的话我就没那么闷疗 :'(

很孤单啊自己玩 , 没乐趣 -.- `

到此搁笔 , hahahahaha !

加油 2012 : ) !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