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11-22

我來也 XDD

我又来疗wor !

我给你们看东西啦 XD

我做工地方 :)

这些照片我是不会放去 f.b的 -.-'''

我怕很多人去那边 :O

我很怕忙的啊 ` hahahahahaha

我blog很少人知道所以才放来这边 XD











这几只小东西 , angry.b变种啊 !!
像鸭 `
hahahahaha !









厨来后店变美疗 :D !






 Hello Kitty series :))






 也有Hello Kitty eyes mask oh :D !




'scrub' o.O"
BATH SALT lahh !





我做工隔壁的小狗很可爱 XD
傻x2的它 :DD








我更爱它 !! :D
我的第1个生日礼物 !! :D

太早送疗ehh ?? hahahahaha , 
谢谢你明霓 :D
我很喜欢 :D







我那天order Ice-cream.m.t , 
叫他们 <偷放点珍珠和nata给我> , 
结果放全部nata还放那么多给我 =A='''
吸到很辛苦啊 :O
干x2的 ,放太多疗啦 `
不管怎样,谢谢 :D !







就算再干我也有本事吸完 !! HAHAHAHA













晚上拍的颜色真不1样啊哈 XD !!
我喜欢它的颜色 XD !!









完疗 :D

最后 !! 再看我小时候 XD

我在哪里 ?? XD





byex2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