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08-21

hmmmm :X

昨天和表姐看星座的东西,星座讲

魔羯座是蜗牛 ;

被伤害后,自己躲在窝里疗伤,谁也不知它的    痛    `

呵呵呵 `



haizz !

原来我pakto的事情爸爸妈妈早早就懂疗 ,

还不是那几个红毛人嘴巴有够 8  -.- !!

爸爸妈妈要我自己跟他们承认才开始骂我 `

有够什么的 !! arhgggg !!

我老妈今天下午问我 ,


老妈 : 你又要去哪里 ?? 去pakto哈?


* (我真的是有点发火那时 ! 竟然可以不出声要我自己承认才甘愿 ! ) *


我 : 我已经跟他分疗 !!

老妈 : 他是男的女的 ?!! ( 她生气疗 )

我 : 男的啦 !

老妈 :        * * 在那边偷笑 * *


气死我简直 !!!


表姐还跟我讲,其实全部人已经懂我的事情疗,所以没跟我讲太多话 `

原来他们没什么大反对我交往 , 只是要我找个好的而已 `

HAIZZZ !!!





我的  记忆 !!

镖再装那些已经死的东西 !

害我自己的成绩现在1直跌跌跌 !!



阿Shan和Amy跟我讲 `

你要会分配 ` 如果你要pakto就放弃读书 , 要读书就放弃pakto `

我不会分配好现在弄到自己酱子 ! 我很 ...........



很想哭

我真的真的忍到极限了

要崩溃了


以泪冲凉 , 呵呵呵 `

好笑






跌跌撞撞 , 跌到了自己再爬起来 `

伤痕累累 , 自己用 '布' 包扎 `

痛到谷里 , 痛够了收拾好心情再迎接新的生活 `

我不做作 , 我只爱做我自己 `

这个酱傻的就是我 -.-   =A=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