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08-19

:'( !

18.8.2011 ( Thur )

我的GG竟然跟我failed掉 :'( !!!

我背到吐血竟然fail !!

:'( !!

全班人只有3个人pass -.-

有够难啊这次的 , 老师都会讲难 -.-

变态 ! :X


我昨天考数学 , paper 1我为疗想有个死题目浪费我的时间 -.-

我做到18题剩下最后10分钟 ` 紧张死我 , 后面随便看疗就圈答案 :X

我的PAPER 2啊 !!!!!

我比较擅长的 TAN , SIN , COS 竟然做错掉 !

我要去跳楼疗啊 ! 气死我 -.- !!!

我的画的graph不是很smooth `

考卷派下来肯定给'爱珠’骂 ` ahahahahaha xD

又不是我镖smooth  :X   是我很少画graph而已mahhh :D

昨天和表哥她们出去 ` wuuuhooo :D

我穿我阿Pooh衣出leh xD

Parkson , 很少人下leh :X

然后我们就去Imperial.m :)

在Imperial.m遇到认识的人 o.o

她吓到我也吓到 ` ahahahaha :D


我和ta的事情姑姑他们知道疗 -.-

不懂哪1个人口水多过茶去跟我姑姑讲,姑姑就去跟我婆婆讲 `

婆婆就去问我表姐 -.- !!

还好没问到什么 ` 不然我整天要写‘死’字疗 -.-

晚上和表姐她们熬夜到很暗下 :X

顽皮到 ~~~~

会拆屋 -A-

所以那时在送走它前把它绑在那边 :X





19.8.2011 ( Fri )

今天只考华作就完疗 ` 回家疗(9:30a.m) :D

我的墨字写到很丑 ` ahahahahaha xD

haiiiiya !!

1个星期过到很快啊 :X


我突然爱上我表哥电话 :X

几像照相机啊 :X




megapixel 12.1啊 :X

清到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虽然是2009年出的电话啦 ` 可是我很喜欢leh :X

它的东西跟我爱的Nokia差不多 :D

美里没有酱的电话 :X

下午他们就回Brunei疗 ` :)

我刚才2:30 - 3:00 多闷到跑去玩‘弹弹堂’ -A-

闷死我啊 :X

我很想出去啊 :X

可是 -.- !

‘补习补习补习补习’ -.-

拜1,4,6,礼拜补补补补补 ` 很累啊有时 :X

拜1又要从6p.m补到9p.m疗 `  '懒'的代价 -A-

jiayou la -.-

good afternoon every1 !

the story stops hre `

byex2 :)





- THE END -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