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08-10

ermm `

最近啊 `

我没什么东西好宣布 -.-

只有个‘拼命’ - 温习 `

头痛啊读到 -.-

11点多才睡觉现在 :X

为疗考试,为疗PMR :'( !

我不想让自己长大后悔 :X

恕我讲好恋话 xD :

我镖男孩子养我 ` 我也要有实力养自己 !!

我要做女强人 ? ahahahaha :X"'

我的计划 xD :

- 30岁结婚 , 20岁-29在事业上打拼 , wow !  O.O

- 如果可以,我不想生孩子 ,太麻烦疗 -A-

做不到的话 !!

我去外国找有用的人嫁掉算疗 xD

HAHAHA :) !


我还想过下次谈的恋爱是搞lesbian不是正常恋爱 -.-

真的是被伤到傻疗 /..\ !!

陈彩云 !! 清醒点啦你 ` 才几岁而已 ? -.-

发高烧 -.-  !

如果可以啊 ! 我希望啊自己头脑是用pendrive做的啊 :'(

我记忆力很差啊 !! 今天学的东西明天就忘记 ! 气死我 !!

argggghhhhhhhh !!!!!!



----------


 - 温习时 、 太无聊  :X









edited color  1 :)







被伤过,要'时间'来恢复;恢复后不1定伤疤会完全不见 `  ;)






1 comment:

  1. 女强人 ? 我们一起做 ~ 哈哈哈哈哈哈 XD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