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08-05

ARGGGHHH !

很烦啊 ! -.-

不懂什么东西烦 -.-

觉得很烦而已 -A-

突然电话很少动疗 ` 有点空的感觉 :X

电脑动多脑会萎缩 (Amy讲的)

我没东西动就只有电脑好动 :X

从年头到现在 , 有3个女人 `

1直在帮我,教我功课还有其他其他  :)

我很谢谢她们 :目 !

她们也很疼我 ` ahahaha (镖骂我好恋 :X ) xD


特地做的 `

1.



2.


给你选你选哪1个 o.O ?   没差其实 xD

感动到leh ? WAKAKAKA ! :)


看到镖哭啊你们 ;(    xD !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