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06-08

无聊eh =A=

闷到我吐血····

昨天我,阿Leen,阿Mmy,阿Shan去Imperial.m```

很闷啊那边···

吃好东西就到处乱跑,还偷偷找Amyy Jek的礼物 :X

找礼物也好偷偷摸摸···hahahax2```傻的 :D

我们拍疗几张照片 O.O

1起拍的阿Leen post疗,我就post别的啦 :D

跟f.b 1样的其实 :X









-----Amy用她的Iphone拍的 :D





最后!我在F.b认识的人有卖Iphne‘s cover····

很美!!我喜欢 :D

不懂她喜不喜欢 :X







它的袋袋也很漂亮 :D!

好疗···

停在这边,等我有空再来写 :D


****** 我加新歌进去疗 :) ******

Byex2 :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