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06-05

拜6 O.O

我醒不来啊···差点睡到9点 :X

如果我再睡下去,保证做工迟到 =A=

不懂是我做习惯疗还是很少人来····

我1直泡水转饼,都不觉得累的 -A-

到疗晚上还是酱···sot疗我 =A=

听讲珍珠有问题 O.O

珍珠里面有plastic的东西 O.O

所以没什么人敢来买水疗···

酱也好啦···我不用像以前那样做到半死···

我不想做疗啊!!可是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 :X

又看到老板找不到人···不忍心直接走掉 :X

帮他做完8月啦 :))

加油!

add oil xD (broken eng.) ahahahahahaha :DD






昨日故事结束

就此停手`````````````````

 :D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