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05-04

····今天···· :X

我今天没去学校leh :X 我的闹钟hoh·明明放5:10 a.m响,结果被我按掉 =A=

醒来的时候已经7:00 a.m 疗 =A= 我老妈不在,我真的是不行···

我整天在家只有玩电脑,按msg,躺在床上···我生活就是这么的 无趣 =A=

我班的Lux2 hoh···她很奇怪的leh···在f.b就跟我们几个很好·讲话讲到死不好···

在班上她又安静到不大要跟我们讲话酱····真的是 =A=

奇怪的bo  O;

我今天没去学校,还好她们没有没有spam我的wall :X

感恩感恩 

昨天 - 今天TA不爽我,我也不爽TA  =A=           很像小孩子那样啊···hahahahahax2····傻的···

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懂要写什么就介绍歌疗lo /..\









钢琴版 :)



------------------





woiii woiiii woiii!


- THE END -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