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05-10

我今天真的是被虐待啊! =A=!

刚x2那2个死男孩TING TECK SIONG , HIE UNG)他们来spam我的notifications····

1直spam o·害我notifications多到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=A=

我也有spam回去····可是 :X 输他们 =A= 




死变态佬 =A= 虐待人家··· =A=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阿Leen叫我去看她的blog,结果·我的脸要变成‘ =A= ’疗 =A=

鸡蛋啊···还以为很好笑···会gek死我啊···才写酱1点而已 =A= HAHAHAHAHA!!

今天最后1节的时候,那个阿Leen问我做么我名会叫‘Chan Chai Ying’ ? =A= 

我哪里懂?我公公取的 =A=

傻傻的她 :) 


要放学时,我把correction tape的空盒从窗口丢去楼下钓鱼···

我没掉到鱼啊···我的correction.t空盒鱼饵被不懂哪1只死臭鱼吃掉 =A=

然后伟胜给我个空盒···谢谢哈! :D

我再丢下去,结果····没有鱼···

我几怕老师看到我钓鱼啊···就试看下动作会不会给老师看到···哪里懂那个阿Leen笑什么 =A=

放学疗,阿Mmy阿Shan也来玩1份···

阿Shan最后丢时,我的手忘记抓住鱼线 =A=!!! 

OH NO!!

跌下去楼下疗 :X


心里讲回家回家没戏看疗 :X



这个就是我今天的故事 =A= 



我的人生如此的无聊






=A=












THE END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