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03-27

我回来lu :D! (没什么事···回来update blog而已啦 :DD! )

几久没update我的阿blog辽···想死啊 :D! (其实没有很久才2天而已=A=)
因为hoh···拜5的时候我的Brunei表姐表哥姑姑姑丈他们下来Miri··· :D! 开心死死的 :DD!!!
然后hoh···我和我表姐睡在同张“单人床”甜蜜leh?知道你羡慕啦·还是妒忌?嫉妒?HAHAHA!!!

我们熬夜熬到1点多才睡觉···几好啊感情 (好恋,其实是在那边38而已)···
看下照片 :D!
就是这个表姐  :DDD!!

然后hoh···第2天leh`拜6 hoh···我有做工leh!讨厌的 D: !
我和依龄在Parkson那边做···累eh :'(
依龄拜6那天是最笨的1天·不是我要讲啊···她自己都会讲自己啊···几惨?
因为hoh···我们泡好的东西···要倒进去个container·哪里知道我倒着的时候,那个依龄拿container里面的汤匙上来·整个喷开来(还没没有喷到我!MUHAHAHAHA!)···有够X啊···干嘛要拿上来?喷到那个冰柜都是···喷到辽不赶快抹还不用紧,还在那边1直跟我在那边笑 =A="" 有什么好笑o?

放工后回到家·我的大表哥大表姐他们也来 :D! 几热闹下!爱死死 :DD!!
我们3个感情也很好 :D!
然后就在我房间开始“叽叽咋咋”···
叽咋到11点多大表姐回家辽 :(( !  舍不得~~~ O:

大表姐 



我们那时出去时,3个的合拍 :D!



今天···········
Brunei的表姐也回辽 ````

还有·····拜6时,我放工后看到Amanda在HomeLite那边和Evon她们1起做工 :D!
Amanda还叫我和她1起拍照 :D!

Take 1 :)!



Take 2 :)!



我也写到这里辽···已经9:04p.m辽···我补习回来都我还没冲凉eh···
再不去冲给我老妈子宰 ······woooooooooooooo~怕怕····HAHAHAHA!!
好辽 :)! 晚安 ^..^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