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03-28

明天打针·惨惨惨 :'(!

我听Anita讲明天可能到Form 3 打针···我听辽死不期待打针的 :D!!!

然后····

*上课完毕*
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放学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

回到家玩电话···
TA跟我讲很痛···我就讲他“胆小”····
他讲头头打时不会痛,打好的2天那样手会很痛···动到1下就痛! 哇!!!死不夸张···害我开始怕辽 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

怎么办???? OMG D: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