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10-12

我的世界终于和平疗 ! 但是还是觉得很不安 :/

那天啊 ,

我和Amanda去Parkson :D

我们到处走走走走走 =A=

走来走去还是1样的地方 =A=

买疗杯 LIME BLOG -.-

真的是死不酸啊 -.-

不瘦都难啊我看 xD





那时的cikang咬到我牙排痛几天,这个就酸到我要死 =A=



美里很旧 -.-






老城市 -.-


昨天和Amy,Shan去Parkson ;D

我去那边剪疗个傻子头回来啊 !! 气死我 =A= !!!

勉强的笑哈 ? 找打 -.-






昨天突然发癫 , 不懂做么 :(  xD

我看到很多衣服 !! 很想买 :O

可是 不可以 !!!

要过年疗等年尾啦 =A=

我不懂要写什么啊 `

什么o jii 8 laa都写现在 -.-

byex2疗啦 :D



I'M WAITING U !!!

GSC !! 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