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09-15

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傻 -.-

ahahahaha ! -.-

要sot疗啊 `

我直接来写 !!

重点 -.-


- 我最近很没空

- 我没新鲜事讲最近

- PUI YEE LING pakto疗

- 义卖会要来疗

- 考试刚考完

- 我的电话charge 4个钟疗还没满,要坏疗哈? -.-

- 很闷啊最近

- 我的Geo差1点点而已啊 !!!!

- 明天出去吃,卖票 -.-

- 我的前天bag到疗 :D

- 希望镖再有什么‘大事情’发生,我很不喜欢 , 我要的是 ‘和平’ !!

- 我要出去玩 ! 不能 !! 读书 !!

- 耐多3个礼拜啦 -.-  Rianforest ! I'M COMING !!

- PMR go away , RAINFOREST is COMING xD

- 自high , sotter -A-   xD

- byex2




有空千里来续写 xD !







 Thx AH LEEN :D 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few months ago -.-






- NON EDIT -




byex2 xD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