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08-03

我没像那几天酱了 `

镖和我提到TA !


我不想想回去 ` 想回去我会想哭出来 `


很痛 !


今天我在学校赶我的作文 :X


可能是太久没和那么多人chat的关系 , 感觉自己很忙 :X


忙到忘记回阿Leen :'(

I'M SO SRY ! MY DEAR LEEN :( !!


还有啊 `


Michelle叫我帮她弄blog , 可是 `


如果我全部弄便便给她 , 酱以后她要怎样去了解leh ?


不经1事 , 不张1智 


加油啦你Michelle :P !


昨天下午 , TA跑来和我吵架 `


分疗还要酱对我  ` 


傻疗傻疗 `


陈朝安 ! 我懂你会看我blog `


以后没事镖来找我 !


很痛 ! :'( 










  BE STRONG CHAI YING (; ! 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