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07-21

haizzz :(

坏事连连 !

对我很不利 :( !

可以离我远点吗 ?

我没酱好欺负leh =A="

女佣比较好欺负啦 =A=

我现在被爸爸妈妈误会是LESBIAN ` 没有便啦 `


为疗掩饰我和TA的关系 `  我宁愿被误会也镖讲出来 :(( !


过后 ` 我和爸妈就不太敢讲话疗 ` 也不想出房间 ` 1直在房间躲 =A=


像坐监牢酱 ` 笑死人 =A=

我要感谢我的 STUPIAK LEEN ! 她1直陪着我 ` 帮我1起想办法  :D

谢谢你 !! :DD

还有啊 !

要8月疗啊 ! 我要疯疗啊 !

很快啊时间 奇蛋的 =A= !!!

我很怕 :X

不懂怎么办才好 :X

之前啊 ` 我和TA很常吵架 ` 原因 多是 FACEBOOK 的什么什么而吵 =A=

感觉我有够

幼稚 !!

成熟点吧 ` =A="""

在这边跟TA讲对不起哈 !

之前太幼稚疗 :X

ermm ` ` ` 现在我们甜到像苦瓜酱 ` HAHAHAHAHAHAHA !

没有啦 ` 粘到像HONEY酱啦 `

死PERASAN的 xD

还有啊 !!!!!! 气死我啊这个事情 ;@ !

我发现到我要是数学 学会疗,我其他科目全部会退步完 :(

我要镖放弃数学先 ? :(

haiz !

烦事多多 !

虐待我的 =A=

好疗啦 `

没有什么疗 ,

没事宣布疗 `

午安 · byex2 :D










---- THE END ----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