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05-22

今天war ? :D

明天考GG疗怎么办???? D: (不是Garena啊)

没有pass要吃kueh tiaw啊 :X Oh no ~~~~ ;O

今天下午1点多,和TA有点小不爽 :X 都是f.b跟时间害的 =A=" 没有吵架就很好疗 :)

我早上去把我玉米烫修掉疗 :.( 有点舍不得 =A=""

照片 ---


其实照片看也没什么差别啦···ahahahahahaha :DD
真人看比较明显 :X

已经4点多疗,我还没去吃午餐 :X

恐怖吗我? =A=

刚才hoh···差点吓死我 :X (4:40p.m)

有个越南人来找我老爸 :X  还好我是会听点英文啊 :X 不然我真的是要死翘翘疗 :X

hahahahahax2 :D

介绍‘歌’ ----------

找不到她整首的 :X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



----- pimples来疗 :X












完毕 :D!

byex2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