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05-14

不懂? O.O

我不懂要写什么leh :X

最近hoh···那个FAROLD他1直学我叫‘鸟人’ :X COPY CAT :D!

ermmm···阿Yuen 1个接1个爱 :X 之前还讲不会放感情 :X

最近我1直在学校吃东西啊 :X 要肥疗 :X 早上吃,下午也吃 :X

要存1点点 $$ 也不能啊 :X

身高165cm 体重48kg···算正常吗? O.O??

ermmm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我真的不懂要写什么疗啊···在学校天天笑不停 :X

久久update下我的阿blog也算不错疗啦 :D

好疗···我要byex2先疗··· :D

***拜1傍晚上Brunei,拜2下午回来***








byex2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