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-yingzz1231.blogspot.com

- FolloweR -

- Translate -

2011-05-20

520 :)

♥ 今天学校考试


♥ 考BM I , II ` SJ


今天是Miri City's B'Day :)


♥ 今天天气下冷下热


♥ 3点多有下雨,很凉 :) 


♥ 今天学校很安静···因为考试 :)


♥ 我的blog O.O    :)


♥ Facebbok 很闷 !!!! 闷到我连blog都写到酱小姐!!我的款不是酱的 + .. + 


我要杀人疗!!刀枪拿来 + .. + 闷~~~~死啊·····


闷啊woii =A=


我的故事就到这边 =A=


介绍歌 ----------












我喜欢这首 :) 









我爱爱爱 :DD!!

不错啦 :)

TA介绍给我的,我喜欢这个人的声音!很特别 :)
歌词很可怜下 :'((

还是单单她音乐比较好听 =A=



Pussycat dolls's NICOLE O.O 单飞??

好听 :)














---- TA干姐介绍的 :) 







在酷我找不到这首歌 :'( 
不能download =A="

JING YEE. . . . . 

谢谢介绍 :D








我今天的故事就到这边···byex2 :)












- THE END 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